Abyssss

“你只是一个短暂收留他们的神明。”

塔柳|还有一天就过年了!

  白柳梦到了一片白茫茫的雪原,和雪原里的火光。

  白柳在这个毫无前因的梦里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悲伤。直觉告诉他,要去救谢塔。

  “谢塔,这次我不会再让你消失了。”

  他飞奔向前,胸口的逆十字架逐渐粉碎消失,赶到时,却只剩下了一堆尚有余温的灰烬。

 “我爱你,所有人都忘了,你也忘了,只有我还记得。”

  白柳点燃了仓库,走进火光中。

  白柳流下的眼泪没有熄灭这片火焰。

  

  白柳挣扎着醒来,意识逐渐清晰。他翻身看到身旁的谢塔,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欣喜。

  他摸了摸自己的脸,脸颊上还有未干的泪痕。

  “谢塔。”他抚摸着谢塔的侧脸,像抚摸着自己的神明。

  白柳一碰到谢塔,谢塔就醒了。

  谢塔看到白柳悲伤的表情和脸上潮湿的泪痕,一时有些懵。

  他思考了一会,认真开口:

  “白柳,再上一天班就过年了,振作起来。”

  白柳:……不是因为这个

  

  磨磨蹭蹭地起床,穿衣,吃早餐,下楼。

  白柳跨坐在谢塔的摩托车后座,把头靠在谢塔的颈侧:“谢塔,明天晚上我们和佳仪他们一起吃饭吧,晚上下班去趟超市,要记得哦。”

  谢塔歪了歪头和白柳贴在一起:“好的,我都会记得的。”

  白柳还想说,你也要记得我在没人记得的时候爱了你很久。

  想了想还是不说了,亲一口谢塔吧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