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yssss

“你只是一个短暂收留他们的神明。”

锈湖|根源 Ida&Samuel Fortune Love

  Ida收到了一封Samuel寄来的信。

  “亲爱的Ida,

  我第一眼见到你时,你向我递了一把烟斗。你有美丽的红发和明亮的眼睛。

  一看到你,我就会想起锈湖黄昏燃烧的晚霞。在锈湖漫长的雨季里,你是我唯一的期待。

  我不善言辞,也请你原谅我的冒昧,但我深深地爱着你。”

  Ida将这封简短的情书反复读了几遍,将它叠起放好。坐到了占卜桌前,拿起水晶球。

  “能否让我看看Vanderboom家族的真相。”

  水晶球里浮现出变换的画面。

  她看到了一个和她一样有着红头发的女孩,冷漠地带着皇冠;一个和Samuel眉眼相似的女人,流着泪吊死在树上;一个人眼窝深陷,须发凌乱地纠结在一起,下一幕他剃去了须发,站在望远镜前观星。

  还有一个人,戴着面具,面具上的恶魔龇牙狂笑;和她的Samuel,被挖去双眼,流出两行长长的血泪。

  她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让人痛苦并非神的旨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Ida提笔回信。

  “亲爱的Samuel,如你所言,见到你的第一面,我便深知爱你是我的命运。

  你知道,我是一名占卜师。我无法逃离我的命运,我同样深切地爱着你,并期待我们的命运能永远地交织。

  希望能早日再与你相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再次拿起水晶球。

  “能否让我看看锈湖的未来。”

  她看到了她戴着头纱,与Samuel站在一起拍婚纱照,好像他们真的会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;那个戴面具的人换上了鹿角面具,手上拿着两个巫毒娃娃,传递出死亡的尖锐气息;一个人双目血红,嘴痛苦地张大;乌鸦先生穿着西装,眼神深邃;最后在雾气弥漫的树林里,她看到了那个红头发的女孩。

  “不可避免的死亡是Vanderboom的命运,也是我选择的命运。”

  Ida平静地望着帐篷外阴沉的锈湖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