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yssss

“你只是一个短暂收留他们的神明。”

锈湖|根源 1904 Voodoo 巫毒术

  清晨五点,一只乌鸦撞死在Ida的窗户上,把她从梦中惊醒,并留下一滩血迹。

  Ida推开窗,捡起一根羽毛,夹在自己的笔记本里。

  “就是今天吗?”Ida隐隐有了预感。她很少为自己占卜,但她知道今天是最后一次。

  Ida穿戴整齐,坐在桌前,翻开一张塔罗牌。

  高塔正位。

  

  门口传来敲门声,Ida起身打开了门。

  “早上好,Ida。”Albert微笑地看着Ida。

  “必须这样吗?”Ida问Albert,眼神平静。

  “如果你能分给我一点点爱,我就不会这样。”

  “你该记得我是你哥哥的妻子。”

  “我更希望你记得我爱你。”

  Albert把门推开,一掌击昏了Ida,把昏迷的她抱在怀里。

  “只有我记得,你却不记得,这多不公平。”

  Albert抚摸着Ida柔和的侧脸,把她抱到地下室。


  “哥哥。”Albert无声无息地站在Samuel背后。

  Samuel起了个大早,在地下室为儿子做一辆玩具小车。Albert的突然出现让Samuel吓了一大跳。

  “你恨我吗?”Albert脸上的笑意扩大。

  “你怎么突然问这个?我是你哥哥。”Samuel觉得很奇怪。

  Albert一锤子把Samuel击昏。

  “你当然恨我。”Albert把Samuel拖到了地下室。

  

  Albert把Samuel安置在凳子上,Ida先醒来,被Albert禁锢在Samuel旁边。

  Albert放了一首Ida最喜欢的交响乐,戴上鹿角面具,拿起两个巫毒娃娃。

  他用蜡烛点燃了代表Samuel的娃娃的双手和头顶。

  里面传来Ida的尖叫和Samuel歇斯底里的话语,还有头发和脂肪燃烧的声音。

  Samuel的声音渐渐停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叫,Ida。我都快听不见这首曲子了。”

  他用银针扎进了Ida娃娃的心口。

  一根长铁棍插进了Ida的心脏,血液涌出来,染红了Ida的上衣和半裙。

  在模糊的意识中,Ida想起她初到锈湖时在水晶球里看到的画面,Samuel双目流血。

  “有我在,你是不是没那么痛苦了。

  “那我也算不虚此行。”

  Ida的声音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眼睛很漂亮,我想留下来。”

  Albert提起一把剪刀,剪下了Ida娃娃的眼睛。

  “如果你会说话的话,你会求我原谅你吗?”

  Albert剪下了Samuel娃娃的眼睛。

  “啊,不好意思。我忘了你现在说不出话。”

  他听到眼球掉落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Albert站起身,走到他们两个面前,捡起了他们掉落的眼球。

  他们空掉的眼眶里还在源源不断地流出血来。

  “Ida,和我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  Albert褪下了Ida的半裙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