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yssss

“你只是一个短暂收留他们的神明。”

锈湖|根源 RosexFrank “是时候了”

  最喜欢骨科了(小声震声!

  

  Rose离开Frank的房间时,在Frank的衣物上放了一张纸条。

  “Shall we dance?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傍晚,阳光洒进Vanderboom家的客厅。

  “哥哥,您杀死了我的父亲。”Rose穿着一条黑裙子,靠在墙上。光影切割着她的脸,她的神情晦暗不明。

  “你的父亲杀死了你的母亲,和我的母亲。”Frank平静地低头望着Rose。

  Rose也抬头凝视着那双与她几乎一样的黑色眼眸,轻笑了一声,转头放上唱针。

  Family Tune绵长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Rose抬手环上Frank的脖颈,闭上了眼睛:“我们是一样的。”

  窗外乌鸦叫声阵阵,秋风四起。

  Rose和Frank在夕阳切割出的光阴中起舞。

  “这首曲子让我想起Emma。”Frank越过Rose的发顶,望着远处夕阳下波光闪闪的湖面。

  “不要思考,不要感受。”Rose踮起脚,覆住Frank冰凉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要换一首曲子。”曲子放完了,Frank拨了拨Rose有些乱掉的头发。

  “那首曲子,您会喜欢的。”Rose打开柜子,拿出另一张唱片《The Lake Suite》。

  “我想这条裙子应该更配它。”Rose拿出一条黄色的裙子。

  “我需要回避吗?”Frank挑了挑眉。

  “您昨晚回避了吗?”Rose脱下了黑色的裙子。

  Frank看着墙上柔软的Rose的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梦里,有人和我说,锈湖需要我的血。”

  Rose从唱片机上拔下唱针,递给Frank。

  她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Frank抬起她的手,亲吻了她的指尖。用手帕擦拭针尖,把它扎进Rose的手指。

  尖锐的疼痛从指尖传来。

  她睁开眼睛,平静地看着鲜红的血液从伤口里流出来。

  像锈色的湖泊中流出的一条不会干涸的河。

  “是时候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